官方微信

TOP

产品评测   烟机   智能   大吸力   老板  

开启烟机智能大吸力 老板8229油烟机简评

2016-12-15 16: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前言

  厨房是每个家庭必不可少的生活空间,在锅碗瓢盆的交响曲中熟悉的香味扑鼻而来,美食上桌,一切都充满了爱与温馨,但厨房也潜藏着对我们健康不利的“危险杀手”!很多家庭主妇在做完饭后会感觉身体不适,出现食欲不振、心烦、嗜睡、疲乏无力等症状,这种疾病称为“油烟综合征”。专家表示,油烟刺激眼睛和咽喉,损伤了呼吸系统细胞组织,厨房油烟已成为威胁生命健康的隐形杀手。

 

15

  据了解,对身体所造成的伤害主要体现在以下四个方面上:

  第一,呼吸系统。油烟侵入呼吸道,油烟的主要成分丙烯醛,可引起慢性咽炎、鼻炎、气管炎、肺部等呼吸道疾病。临床发现,肺癌患者除了与吸烟关系较大外,还与经常熏闻油温过高产生的油烟有直接关系,这些患者多半50岁以上,有较长的烹饪史。

  第二,损害皮肤。油烟对女性皮肤的伤害更大,油烟颗粒附着在女性皮肤上,造成毛细孔阻塞,加速女性皮肤组织老化,导致肌肤变粗糙、出现皱纹、黑色素增多并转变成色斑。

  第三,刺激眼睛。日常生活中除了强光能对眼睛造成刺激性伤害外,刺激性气体、油烟等都会对眼睛造成刺激性伤害。

  第四,心血管疾病。油烟中含有大量胆固醇和脂肪氧化物,易诱发心血管、脑血管疾病,从现有的临床数据也可以发现,经常闻到油烟的人比没闻到油烟的人要容易得心脑血管疾病,老年人经过长年累月的油烟熏呛,极易患病。

  那么问题来了,如何减少油烟对人体的危害呢?首先要养成,控制油温、多用炖、煮、蒸、凉拌等烹调方式、注意通风、控制油量、烹饪后及时清洗手脸、可用平底锅炒菜等能从根本上减少油烟的烹饪习惯。好的烹饪、饮食习惯确实能减少油烟,但是油烟还是有,对身体的危害还在,只不过是“咳嗽5声和咳嗽4声”的问题。怎么才能彻底“消灭”油烟,让我们拥有一个舒适安逸的烹饪体验呢?你需要一个非常给力吸油烟,这里小编推荐大家使用老板CXW-200-8229吸油烟机,下面小编就通过对这款产品的评测来告诉大家为什么推荐你使用这款烟机。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