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元气少女吃出来 厨房好用小家电助攻

2017-03-03 06: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想要变成元气少女,首先是要把自己吃的元气满满,那你的厨房一定要有这些神器才可以。

  少女们自然喜欢颜值高的产品,今天小编推荐的这几款不仅颜值高,实力也是杠杠滴,绝对让你的少女心爆棚。

  产品推荐一:格兰仕G80F23CN3LN-C2(C6)微波炉

  格兰仕G80F23CN3LN-C2(C6)微波炉超萌外表加上丰富功能,绝对会让你爱上它。

2

  超萌外观

  格兰仕G80F23CN3LN-C2(C6)微波炉萌萌的外观,微波炉底座设计了较为新颖的吸盘和炉脚,稳定性更强,做家务时不会将微波炉碰倒。

3

  手机遥控

  这款微波炉最为值得称赞的就是搭载的G+智慧家居操控功能,只需要下载相应的APP,每天用微波炉做了哪些菜你都一清二楚,而且这款微波炉内搭智能APP云菜单功能,可以多人同步显示烹饪状态,这款微波炉还可以智能预约,提前准备好食材放到微波炉,然后在手机APP上选择菜单,点击确认,就能回来看到惊喜。

4

  多种功能

  独特的解冻和预约功能,更加的方便,如果你有女朋友,送她这个产品最为妥帖不过。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