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旅游   踏青   攻略  

阳春三月好踏青 出去耍你要备好这些攻略

2017-03-14 06:4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天气暖和起来,很多人也都开始计划出去踏青,踏青虽然是个很美丽的事情,但是如果你计划不好,东西没有的带全,那会玩儿的很不尽兴哦!今天小编就来为你讲讲如果要出去踏青都有哪些装备是你必不可少的。

1

  推荐一:维他密斯(Vitamix) S30破壁料理机

  对吃的最挑剔的健康人士应该算是其中一种了,今天小编推荐一款健康人士最爱的新代餐机器——维他密斯(Vitamix) S30破壁料理机,有了它,把健康随时随地带身上。

  维他密斯(Vitamix) S30定义为私享主义代餐机,专为单身贵族和小家庭设计,因此外观较为精致小巧,机身仅宽15 cm、长18.5cm、高40cm,完全不占空间,美式工业设计,再搭配彩色外壳,充满时尚感。 值得一提的是, S30是Vitamix目前在售家用机型中唯一配备便携杯的一款机型,600ml便携杯,杯盖密封设计防止溢出,且自带手柄,拎着就能走,方便上班、健身、出行途中随时随地享用自制健康饮品。

1

  维他密斯(Vitamix)S30的高能效马达搭配10档变速设计,可轻松处理不同类型食材,1-3档可以用来研磨、打粉,4-6档可以用来打奶油、粥品、汤品和酱料等,7-10档适用于自制饮料、沙冰、鸡尾酒、甜品等。花式料理不重样,让生活每天都充满惊喜。

2

  清洁也十分简单,无需拆洗,将一杯水倒入容杯,开机10秒钟即可清洗;如果做了肉汤等油性食物,喷1-2下无毒清洁液,加温水再开机,冲洗后通风处倒扣即可。

3

  维他密斯(Vitamix) S30除了拥有中国3C认证外,还拥有欧盟CE、美国全国卫生基金会NSF等六大国际安全认证,让消费者不仅用得安心,更吃得放心。容杯为食品级Tritan共聚酯材质,不含对人体有害的BPA(双酚-A),经过了NSF安全认证可以达到欧美地区婴幼儿安全级别。而且该种材料韧性和耐久性都非常不错,适合成为料理机的搅拌容器。除此之外,杯盖、刀组、电机机油也均为食品级,消费者大可放心使用。

4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