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十大品牌让中式烹饪没有油烟危害

2019-02-20 09:50 来源: 中国家电网 

  美食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充分展现了中国各地的美食生态,中式烹饪也一度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可是大火旺煎带来的油烟却让不少中国家庭深受其害,集成灶十大品牌的出现让中式烹饪不再给人们带来油烟伤害。

云图片

  相比于传统油烟机将出烟口设置在锅灶上方位置,帅丰等集成灶十大品牌创新性地将出烟口设置在锅灶侧面,这样的研发设计很好的克服了传统吸油烟机与环吸下排集成灶的技术局限,同时也显著提高了现代集成灶吸除油烟的效率。帅丰集成灶通过侧吸下排专利技术实现了99.96%的油烟吸除率,让中国厨房里产生的油烟无处可逃,也为中式烹饪找到了最高效的解决厨房油烟的方法。

  帅丰集成灶不仅吸除油烟效果好,更是通过技术实现了98.1%的油烟分离度,企业独家研发的三重油脂分离技术在吸除油烟的过程中能够让油渍和烟气实现分离,不仅有效避免了室内外空气的油烟污染让厨房空气更清新,也大大降低了集成灶的日常清洗和养护难度。

  噪音污染是令不不少下厨者感到头疼的问题,传统油烟机在使用时产生的巨大噪音给下厨者带来困扰,基本上隔绝了他们在做饭时与外界的正常交流。而帅丰独家设计研发了52dB斑彩螺静音风道,能够将集成灶产品运转时的声音牢牢地控制在行业标准范围之内。

云图片

  中华传统美食文化源远流长,即便大火旺煎所产生的油烟问题难以避免,这种传统与现代交融的烹饪方式也不必被舍弃。在深入洞察中国厨房的痛点以及消费者的需求后,集成灶十大品牌有实力为我们打造一个无烟静音的美食厨房,也有信念为每一个中国家庭的美味生活创造更健康的烹饪体验。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