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除了火鸡还吃啥?感恩节必吃的四大美食

2014-11-27 09: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良钰

 感恩节不能不吃的四大美食

  今天是11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四,每年11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四是美国的感恩节。感恩节是美国人独创的一个节日,也是美国人合家欢聚的节日,在这天家人团聚在一起,品尝感恩节火鸡和南瓜饼等美食。随着时代的发展,各种讯息的发达,节日也越来越没有了国界的区分,从万圣节到感恩节,再到圣诞节,节日的名号只是大家聚会的一个理由。

20141117164922622262

  其实中国国内有人建议在中国也另外设立感恩节。西方的感恩节虽有其宗教内涵,但完全可以吸收其积极成分,融入传统美德中,并赋予新的涵义,重新选择一个纪念性的日子,设立有中国特色的“感恩节”。借鉴美国节日,设立中国自己的感恩节,让孩子学习换位思考,理解父母;让成年人互相体谅,人际关系更和谐。

  虽说现在我们在过一些西方舶来的节日时不带有任何宗教色彩,但也要吃些与节日应景的美食,来增添一些节日气氛。今天笔者就将给您推荐一些感恩节美食,让您在与家人朋友感受团聚气氛的同时,也能借美食更增添乐趣。咱们一起来看看吧。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