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味道情人节 你不能错过的助XING美食(3)

2015-02-09 07:44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主打:虾

   虾其味甘、咸,性温,有壮阳益肾、补精,通乳之功效。凡久病体虚、气短乏力、不思饮食者,都可将其作为滋补食品。人常食虾,有强身壮体的效果。

  微波虾干

  1.将虾放入锅中加入姜葱和盐煮熟捞出

  2.将煮好的虾沥干水份平铺入微波炉烤盘中

  3.放入微波炉中高火5分钟

  4.取出烤盘将虾翻个身

  5.继续放入微波炉烤5分钟取出即可

微波虾干

微波虾干

  松下微波炉NN-DF392B

  一直以来烧烤被看看成是微波炉非常鸡肋的一个功能,而前不久松下带来的一款拥有3D烧烤功能的微波炉则打破了这一行业瓶颈。开启双动力烧烤时代,让食材拥有美味的同时更留下健康。

松下微波炉NN-DF392B

  松下NN-DF392B微波炉采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下拉门式设计,更方便对菜色进行烹调。机身右侧大控制面板菜单设计清晰、实用。全新三段式联动功能,将复杂的操作一次性设置好,联动完成整个操作过程,即使是菜鸟主妇也能轻松上手。

  细心的朋友会发现这款微波炉增加了一个特别的“我的菜单”功能,自己喜欢的菜,只要设置一次,以后每次做 同样的菜,只要按“我的菜单”即可,不必 每次都要设置,方便简单。

  很多微波炉都拥有烧烤功能,但是由于其工作原理等原因,使得微波炉的烧烤功能永远无法媲美烤箱,不过这款NN-DF392B微波炉却拥有了不逊色于烤箱的烧烤功能。它特有双动力烤功能,上面烤管加热,下面烤盘底部吸收微波,达到 上下同时加热效果,无需翻面,快速、方便。烤盘采用凹槽形状设计,可以分流多余的油脂,美味更健康。而且这种镀氟材质烤盘清洗起来也很简单,只需一冲一洗即可完成,相当贴心。有了它之后,不论是炸春卷、炸鸡块、炸薯饼、炸薯条、炸猪排还是充满中国特色的炒面都能简单完成。

  而且,松下NN-DF392B微波炉还有发酵和预热功能。选择40℃发酵,无论西式的批萨、面包,还是中式的馒头都可以发酵。 很多面点、西式点心都需要发酵才能制作。有了发酵功能可以打造持续温暖的环境,无需等待长时间的自然发酵,可以在家实现轻松快速的面点发酵。

  预热功能则可以根据食物特性,可选择烤盘设置位置。上层制作饼干、纸杯蛋糕;下层则用于制作海绵蛋糕、黄油蛋糕。

  可自由调节100℃~220℃烘烤功能,完全还原烤箱烘烤效果。

  智能加热是这款微波炉的另一看点,无需再考虑需要加热的食物的大小、多少、状态,只要放入食物,选择[智能加热]按键,再按开始即可起动。炉腔内的蒸汽感应装置会自动完成加热。

  不仅如此,这款微波炉还提供贴心的保温功能。常常在家做饭的主妇一定会有这样的烦恼,烧好第二个菜后第一个菜已经凉掉了,还要再加热。 但是有一台可以帮你保温的微波炉就可以解决这个烦恼。可以把之前做好的菜放入微波炉进行保温,一次保温可达半小时之久。

  此外,NN-DF392B还有蒸汽清洁和炉腔除味功能,能够有效改善炉腔内的味觉环境。

  小编点评:终结了微波炉无法代表烤箱一说,从此微波炉的烧烤功能再也不是鸡肋,同时采用多种贴心功能,专为快节奏上班族设计。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