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厨电   嵌入式   厨房   厨电   智能  

隐即美 嵌入式厨电让厨房更简洁智能

2015-04-09 10:47   来源:中国家电网   

  以前烤箱、燃气灶、消毒柜等摆在台面上,不但影响了台面其他功能的体现,更在感官上显得零乱。如何将厨电与厨房空间进行结合,电器与整体环境之间实现更安全更美观的完美搭配?嵌入式”将成为解决这一问题的有效途径。而在价格方面,嵌入式厨电比常用的普通厨房电器性价比更高。

18421697ad894586_副本

隐即美 嵌入式厨电让厨房更简洁智能

  “嵌入式”厨房家电不仅是一种产品模式,更是一种空间优化的倡导,更使中国厨房的成套化设计趋势更完整的得以体现,为中国更多的消费者打造一个更为智能、人性、简洁的厨房生活蓝本。

  产品推荐1:林内星际智净消毒柜

  林内智净消毒柜ZTD110Q-AG,是“星际”系列厨电新品之一,它独特设计的智能监控系统,能时刻监测柜内环境变化。当柜体内部达到细菌、病毒等微生物快速繁殖的条件时,消毒柜就自动进入杀菌模式。如此科技升级,意味着消毒柜进入自动化时代。

360截图20150326092514922_副本

  林内智净系列消毒柜

  产品关键词:智能杀菌2.0模式、双维度强效杀菌、7重安全保护、110L超大存储内腔、婴幼儿专用餐具区

  推荐指数:★★★★★

  林内智净系列的这款消毒柜采用嵌入式设计,整体采用黑钢玻璃,看上去十分有质感,操控面板在产品的最上方,开启电源后,可执行预约、童锁、消毒、除湿、智能杀菌五种功能。另外,在功能设定完毕后,5s内不进行新的操作,童锁功能将启动,此时触碰其他按键均无效。

IMG_5655_副本

  林内消毒柜产品实拍展示

  此次林内推出的“智洁”消毒柜,内置智能和预约两种模式,可以实现模式的自由切换。使用者可以根据需要提前预约消毒程序。当开启智能模式时,它会提供长达72小时的循环杀菌,让餐具始终处于安全状态。

操作界面

  操作界面

  通过紫外线消毒、臭氧双维度消毒两种强效杀菌模式,形成目前行业内最高级别的消毒等级防护,对乙肝病毒、结核杆菌、流感病毒等在内的细菌和病毒杀灭率99.9%,全面呵护家庭饮食健康。

360截图20150326093159025_副本

  强效杀菌

  林内智洁消毒柜拥有比普通消毒柜容积提升22%以上的超大存储内腔,110L超大容积设置,科学合理的碗架结构设计,人性化设计的取出结构,取放更自如。碗架分类合理,让收纳能力尽显,筷子、刀叉、茶具、碗碟合理归位,极致满足消毒柜的“内涵”要求。

img_5651_副本

  婴幼儿用品专用区

  除了智能消毒功能外,这款消毒柜更是人性化地设计出可以方便放置奶瓶、儿童餐具的婴幼儿用品专用区,为宝宝用品带来彻底的洁净。

  一句话点评:林内智净系列消毒柜ZTD110Q-AG除了智能消毒功能外,人性化地设计出婴幼儿用品专用区,为宝宝用品带来彻底的洁净,而大容量和多项安全功能让选择它的消费者更加放心。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