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免过滤时代 评九阳DJ13B-C651SG豆浆机

2015-05-15 09:10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现在人越来越注重饮食健康,对于食物的追求不仅要美味,还要更健康。对于豆浆机来说,也发生着革命性的变化,早前的豆浆机不仅没有自动清洗工能,而且制作出的豆浆存有大量豆渣,影响口感的同时也给后期清理工作带来麻烦。九阳豆浆机革命性的推出了破壁免滤系统,顾名思义,就是用户不必过滤豆渣,刚做好的豆浆直接即可饮用。今天中国家电网评测中心要评测的就是这款九阳DJ13B-C651SG破壁免滤豆浆机,看其是否过滤性能出色。

IMG_26081

  细胞破壁技术主要应用于榨汁机、料理机等,应用在豆浆机中九阳还是第一家。该技术通过打破植物细胞壁,使水分及营养更好地被吸收和保持活性成分的技术,也就是说,在这个技术的支持下,豆浆机可以使食物营养释放更充分,令使用者在一杯豆浆中获取更多营养物质。

IMG_2606

九阳DJ13B-C651SG豆浆机外观图

  九阳DJ13B-C651SG豆浆机不仅拥有出色的破壁技术,其智能营养芯则令豆浆营养释放更充分,口味更醇香。接下来,大家就跟随笔者的评测,来详细的了解一下这款免过滤豆浆机。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