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免过滤时代 评九阳DJ13B-C651SG豆浆机(2)

2015-05-15 09:10   来源:中国家电网   

  九阳DJ13B-C651SG豆浆机外观采用红黑色经典搭配,主机以红色为主,非常养眼,使得枯燥乏味的厨房看起来生机勃勃。逻辑尺寸为230*173*315mm,额定功率为1000W,电机功率为210W,一次可制作供3-4人饮用的饮品。

IMG_2687

产品配件全家福

  九阳豆浆机DJ13B-C651SG配备过滤杯、过滤网、干豆量杯、清洁刷和清洁块,详细说明书、食谱、保修卡,相当齐全。即使是第一次使用的初学者在看了食谱之后,都可以轻松做出美味的饮品。

IMG_2662

多功能触控界面

  豆浆机操控区位于机身顶部,多功能操作面板,一键轻松搞定,轻松操作易上手、触控屏设计,大界面更加清晰。该款豆浆机功能丰富,包括富纤豆浆、五谷豆浆、快速豆浆、营养豆花、米粥、米糊、精力汤、果仁露等功能。用户在使用时只需操控“好豆浆”按键来选择制作豆浆的品种,操控“过功能”按键来选择米糊、浓汤等饮品类型。

IMG_2669

底部防滑胶垫设计

  豆浆机底部设有3个防滑胶垫,防滑设计使得豆浆机不易被移动或误碰,避免安全隐患。同时更有效地使机身牢固固定在桌面上,让机身平稳运转。

IMG_2677

304不锈钢内壁

  在九阳豆浆机DJ13B-C651SG的内壁上印有食品级304不锈钢的标识,同时有水位刻度线,标识本款产品可支持1100-1300ml的饮品制作。在制作饮品时,只需放好已清洁的食材,再加水至上下水位刻度线之间即可,非常方便。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