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厨房菜鸟变食神 美的高端智能烹饪机评测(5)

2015-09-08 06: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在噪音方面,美的IH智能烹饪机的表现也不错,由于环境噪音为39db左右,而且爆炒时本身噪音也较大,所以烹饪时的平均噪音维持在50-70db左右。

IMG_9653

实时噪音68.9db

IMG_9660

02千瓦时耗电量相当于1毛钱

  通过测试,我们得知,烧制一道葱爆羊肉时,所需电量为0.20KW/h,也就是0.2度电,如果按照北京市平均电费月0.5元计算,制作一次葱爆羊肉大约花费1毛钱。

  评测总结:

  智能时代,谁能率先培养用户的智能化操作习惯,谁就掌握了智能家电的主动权。美的IH智能烹饪机的出现,无疑为消费者搭建了一座营养美食与便捷、健康生活的桥梁,引领着智能烹饪的新潮流。同时美的IH智能烹饪机内胆“厚铁釜”的推出掀起内胆领域新风潮,这项融合了美的在行业多年的研发实力的技术,代表市场先进水平。希望以美的为代表的行业制造继续在自身领域内创新研发,让消费者更方便地享受美味佳肴。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