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防倒灌 光芒JSQ22-AH燃气热水器评测(3)

来源: 中国家电网 郭凯 编辑: 郭凯 2015-10-20 00:44 

  防一氧化碳倒灌测试一:自然风

  衡量一台燃气热水器品质的关键在于产品的防倒灌是否出色,燃气热水器在使用中一旦出现倒灌现象后果不堪设想,一台出色的燃气热水器必须要有非常卓越的防倒灌功能,下面我们就对光芒JSQ22-AH燃气热水器防倒灌进行系统的测试。

  光芒JSQ22-AH燃气热水器的UES暴风眼仿真技术,拥有选用进口高效直流变频电机,抗风能力最大达到24m/s,当外界风压增大时,风机自动调整转速,轻松抗风排气,热水器始终保持稳定燃烧状态。

  首先是对光芒JSQ22-AH日常使用中防倒灌能力的测试,我们先使用风速仪测量室外风速,然后开启光芒JSQ22-AH燃气热水器,分钟在10分钟后和30分钟后对室内CO浓度进行测试。

室外风速

  室外风速:2.4m/s

co1

  10分钟后室内CO浓度:0ppm

co2

  30分钟后室内CO浓度:0ppm

  模拟正常使用情况(室外风速2.4m/s)下测试,热水器运行10分钟后室内CO浓度为零,30分钟后室内CO浓度依然为零,在正常使用情况下光芒JSQ22-AH不会出现任何CO倒灌。

上一页 1 23456...11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