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不爱欧巴爱美食 在家自制韩国泡菜过嘴瘾

2016-03-07 06: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最近韩国各种欧巴充斥荧屏,综艺节目、化妆品更是火到不行,连带着韩国美食也受到不少人推崇,韩国泡菜就是其中一种,近日,小编从一位朝鲜族美女手中学到了在家自己制作韩国泡菜方法,有美食当然不能自己独享了,现在教给大家如何在家里也可以做出美味的韩国泡菜。

1

  准备一颗大白菜

  大白菜泡菜是韩国泡菜中最为常见的,大白菜虽然便宜但是怎么做都好吃,是我们餐桌上必不可少的菜肴,小编买这颗大白菜也就花了两三块钱,在经济形势不太好的时候,自己做不光健康美味也非常省钱哦。

2

  将大白菜切成大片

3

  腌制大白菜

  切好的大白菜用盐腌上,值得注意的是,腌菜用的盐要用不含碘的,否则腌出来容易发苦,小编是从超市里面买的不含碘盐。一颗大白菜放3-5勺盐就可以,不要一下子放的太多,盐少了可以再放,盐多了就不好办了,把腌起来的白菜静置8-12个小时,让水充分出来。

4

  泡菜材料

  腌好白菜以后,接下来就是准备腌泡菜了,用到的材料有:白菜、水萝卜、青椒、蒜、姜、苹果、葱、味精、辣椒面、白糖、料酒、盐(不含碘)。

5

  挤白菜

  带上一次性手套,腌好的白菜挤水。

6

  挤好水的白菜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