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厨房高逼格 AWE上最不能错过的新品油烟机(4)

2016-03-09 23: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方太智能云魔方EM10T是当前欧式吸油烟机的新旗舰,市面上的油烟机拢烟效果好、范围大的话,方太的云魔方系列一定位列其中,方太智能云魔方EM10T采用了独创的蝶翼环吸板,更加彻底的杜绝了油烟扩散。这款油烟机在AWE2016展上重磅亮相,吸引了众人的眼球。

IMG_8175

  方太EM10T云魔方油烟机

  方太EM10T最新款智能云魔方为欧式油烟机,据说可以实现21平超大拢烟。蝶翼板有3度倾角设计,与内腔构成“诱导加速通道”对油烟形成二次加速,进烟速度提升一倍有余。

IMG_8179

  显示控制面板

  方太EM10T的智能化非常高,它可以自动检测厨房空气质量,当空气中有害气体达到一定浓度时,便会自动排除空气;其智能巡航增压系统可在油烟不畅时自行增速加压,最大静压达420Pa。

IMG_8183

  蝶翼环吸板

  方太EM10T油烟机的全新结构拥有“立方环吸效应”和缓冲油烟能力,其改变了传统油烟机的负压环幕,将负压区从中间往烟机四周进行覆盖,刚好对准灶具的两个炉头,抓烟性极强。

  EM10T有油污隐匿式设计,大面积的冷凝分离,瓦楞网的设计,长条形油杯,让清洁打理方便快捷。

  编辑点评:方太EM10T油烟机作为一款近年最新上市的旗舰产品,其继承了云魔方系列高效的拢烟特点,并开创式的加入蝶翼板设计,无论从性能还是外观都无可挑剔。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