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小厨房大作为 海尔"小贝"台式洗碗机评测

2016-04-08 07: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羽

  作为日常生活中餐具清洁必不可少的电器,洗碗机在发达国家普及率超过70%,然而截止目前,洗碗机在我国的家庭普及率还不足1%。同样的产品,天差地别的两种待遇,那么不禁有人要问了:洗碗机为什么不能走进中国厨房?

海尔小贝洗碗机

  大家都知道,目前市面上主流洗碗机大都为合资品牌,嵌入式设计,占用空间大,而中国家庭厨房通常空间狭小,安装条件受限,装修成型的厨房也不适合再安装嵌入式洗碗机,尤其是老式厨房,改水改电工程浩大,再加上传言的洗碗机费水、费电,导致很多中国家庭不得不直接面对每天饭后的油腻餐具。

  为了改善当下嵌入式洗碗机不适用于中国家庭厨房的弊端,海尔在AWE2016上重磅发布了“小贝”台式洗碗机,这是行业内第一款专为中国厨房研发的洗碗机,能放进中国90%以上的厨房家庭,改变千万中国家庭的洗碗方式。

  小贝洗碗机的台式设计可以确保产品直接在装修成型的厨房中使用,其容量可以轻松满足2-4口之家一餐的餐具清洗需求。在今天的评测中,我们将通过真实的餐具清洁体验来为大家详细介绍海尔“小贝”台式洗碗机的过人之处。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