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小厨房大作为 海尔"小贝"台式洗碗机评测(6)

2016-04-08 07: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羽

  其实洗碗机进入中国市场已经有些年头,但就像文章开头说的那样,合资品牌产品通常采用嵌入式设计,国外家庭住房空间都很宽敞,开放式厨房安装嵌入式洗碗机毫无压力,但中式厨房空间狭小,纵深根本不够安装嵌入式洗碗机,这也成了洗碗机在中国普及不起来的主要原因之一。

23

  海尔全新推出的小贝洗碗机采用台式设计,从根本上解决了中式厨房空间狭小的弊端,此外,针对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合理设计出满足2-4口之家单餐洗碗需求的容积,最大限度的节省空间。

  在测试中,我们选择了大家平时常用的多餐洗程序,从餐具清洗前后对比可以很明显看出小贝洗碗机的洗涤效果完胜手洗,其高温杀菌效果完全可以媲美专业消毒柜,干爽如新的餐具势必会大幅提升厨房生活品质。

  最后,针对单次洗碗程序的水电花销,我们再为您算一笔账:

花销明细

  从上表中可以看出,单次多餐洗程序总花费仅为1.378元,其中大部分花销来自于品牌洗涤粉剂,水电总花销还不到4毛钱,通过花销统计,相信您已经对洗碗机有了更清晰的了解。

  据了解,海尔小贝洗碗机目前正在京东众筹,将于近期上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登录京东众筹页面关注产品更多信息。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