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活儿好颜值高有卵用 你会做煎饼么?

2016-09-22 07: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记得小时候最爱吃的就是奶奶家胡同口卖的煎饼,两块钱一个,营养美味,冬天还能暖手,好吃又实用。那个时候的煎饼果子没有现在这么多花样,什么榨菜吧花生碎吧,都没有,就是简简单单的一个面糊撒上葱花香菜,刷好酱,再夹上一张薄脆,最纯真的爱情也不过如此吧。

66666666666684d8ceaac34529d

  随着时代的变迁,现在每天早晨在公交站、地铁口都能看到早餐车,虽然也有卖煎饼的,但是总感觉缺少了儿时的味道,价格翻了不止一倍不说,还要排很久的队,并且这些路边摊被汽车尾气污染严重,非常不卫生。

22

  都说女人抓住男人的胃就等于抓住了他的心。同样的道理,在女人看来,男人会做饭比送礼物更能俘获她们的芳心。试想一下,每天早上都能让你的那个她闻着自己亲手做的香喷喷的早餐醒来,我想中国的离婚率就没有这么高了吧。

  既然爱吃又想吃到健康的煎饼怎么办呢?不如我们自己试着在家做做看。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花十分钟的时间就能做出健康美味的煎饼,早上起来再也不用排队买煎饼了,味道也绝不比路边摊差喔~一起来学学吧。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