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小清新色调 飞利浦HD2069豆浆机使用体验

2016-09-27 06: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现代人饮食越来越讲究营养,以前豆浆机大家都会把豆渣过滤,觉得这样喝起来细腻口感好,但是殊不知豆渣中的营养成分也很多,鉴于此不少豆浆机厂家都推出了免过滤的豆浆机,小编刚刚入手一台飞利浦HD2069免过滤豆浆机,看看小编的开箱体验测试吧。

  机器外包装箱整体还是挺有分量的,话不多说,准备开箱啦!

1

  机器外包装箱

2

  产品包装

  与传统豆浆机不同的是,在包装箱里我们仅能看到豆浆机、电源线、量杯、产品说明书和产品保修卡,一向属于标配的过滤网和大量杯则不见了,过滤网不见了我还可以理解,毕竟是免过滤豆浆机,但是大量杯不见了,对于爱把成品豆浆机一下子都倒进大量杯的小编来说还确实有点不适应啊。

  这款豆浆机采用旋转式开合盖,这样开合起来也非常的省心,轻轻一转,就打开了豆浆机盖。

4

  豆浆机细节

  豆浆机采用蓝白配,色调非常的小清新,摆到厨房里也非常的好看。

3

  豆浆机整机

  据官方介绍,这款HD2069豆浆机采用超饱和蒸汽熬煮技术,维持机内温度稳定,保持豆浆较好的口感,这与普通的豆浆机排气口确实有所不同。

5

  豆浆机排气口

6

  豆浆机排气口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