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小清新色调 飞利浦HD2069豆浆机使用体验(5)

2016-09-27 06: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一个豆浆机最重要的当然是做出来的豆浆口感如何,另外就是这台机器是否容易清洁。小编把研磨完豆浆后的机头拿出来用水轻轻冲刷,然后再用平常的洗碗巾轻轻擦拭就能非常容易的清理干净了。

28

  机头清洁

  研磨出来的豆浆虽然表面有泡沫,但是倒出来后的成品看起来还是挺细腻的,小编分别品尝了豆浆以及用豆浆泡好的燕麦片,成品豆浆口感非常的顺滑,虽然没有经历过过滤,但是喝起来也并不影响口感,能略微感受到研磨碎后的豆子,吃起来非常香浓。而豆浆泡燕麦片口感也不错,香浓的燕麦片加上香浓的豆浆,再配上面包就是一道非常圆满的早餐了。

29

  豆浆成品

30

  豆浆燕麦片

31

  豆浆

  编辑点评:这台飞利浦HD2069豆浆机开箱体验还是比较满意的,满足了小编的日常使用需求,研磨出的豆浆成品细腻而又香浓,所用时间也不多,早上起床就磨上,刷个牙洗完脸收拾好差不多刚好能喝上美味的豆浆。值得一提的是,这台机器在工作时的噪音还是比较大的,如果家里同时还有其他人在休息,注意还是要关好厨房的门,整体来讲,对于单身或者二人家庭来说,这款机器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