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求人不如“球釜” 苏泊尔电饭煲评测

2016-10-14 08: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据了解,我国电饭煲城市拥有率已超过90%,因此电饭煲已成为厨房电器中普及程度最高的产品,用电饭煲蒸煮米饭已经成为每个家庭中的一部分,蒸出好吃的米饭、保留米饭的营养则是电饭煲最“核心”的任务。因而,选购一款有实力的电饭煲尤为重要!面对市场上众多品牌的电饭煲产品,消费者需从产品的蒸饭技术、内胆、性能来考虑购买。

image001

  苏泊尔针对广大消费者需求,研发出了顶部高温蒸汽与底部的IH大火力同步加热的蒸汽球釜IH电饭煲,与传统电饭煲相比,从设计到原材料的使用都有本质不同。首先,如电饭煲名字一样,“蒸汽”功能是它最突出的特点,通过高温蒸汽渗透进米饭,使米粒360°被蒸汽团团围住,模拟传统柴火灶的强火蓄煮,令米饭快速升温、更好的激发米香和甘甜味。此外,电饭煲的内胆在原有的基础上再升级,它采用了7层铜晶球釜内胆,铜材质使球釜内胆导热性能再次提升,使内胆受热更均匀,同时还拥有高达1600w的IH超大火力,搭载大火力高温蒸汽,从而保证米饭软糯香甜并保留米饭原有营养!今天,这款苏泊尔CFXB40HZ10-160蒸汽球釜IH电饭煲来到了中国家电网评测中心,接下来我们将针对该产品的外观、功能、耗电量进行测试,产品到底如何,我们一试便知!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