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用了就想抱回家 方太Q3水槽洗碗机评测(3)

2016-10-27 06: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操作面板

  接下来小编为你解读下这款产品的洗碗机和水槽的功能,看看是如何将洗碗机和果蔬清洗机结合到一起的。

  开机之后,这款产品默认的是洗碗功能,如果你此时需要洗碗碟,那么将碗架碗架放到洗碗机内部。这款产品的洗碗机功能设置了轻柔洗、标准洗、加强洗三种,针对不同程度的脏污程度或者不同的餐具选择不同的清洗程序。

1

  洗碗碟操作模式

  碗架可以放下20-24件餐具,适合2-6口家庭:饭碗11个、餐盘8个、汤盆1个、玻璃杯4个(或佐料碟2个)、汤勺、筷子等小物若干。绝对可以满足中国家庭一餐一洗的这种习惯。而且洗碗机标准清洗只需5.7升水, 0.32度电,耗时26分钟,真正实现了“省时省水省电”高效洗涤。

  果蔬清洗功能操作起来也非常的简单,开启电源,选择果蔬功能键,将果蔬篮放到洗碗机内部,然后根据水果蔬菜的多少选择低水位、中水位、高水位,根据水果蔬菜质感特点选择轻柔、标准、加强,(比如少量草莓就可以选择低水位轻柔模式,多量的苹果土豆等就可以选高水位加强)然后选择开始即可。

15

  果蔬清洁同样有三种水位和三种强度可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果蔬清洗特别采用了高频超声+湍流的形式来清洗,能去除99%以上的农残,同时也能清洗缝隙中的泥垢。

16

  超声波发射器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