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用了就想抱回家 方太Q3水槽洗碗机评测(7)

2016-10-27 06: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碗碟清洗评测

  接下来再看看这台水槽洗碗机清洗碗碟的功能如何,模拟家里常见的碗碟的脏污,油盐酱醋等在碗碟表面的污渍,然后进行清洗看这台机器的表现。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测评是在不添加任何洗碗粉产品的前提下评测。

  根据之前对产品的了解到这款水槽洗碗机搭载旋风接力水流喷射系统,即使是沾着干硬米粒的隔夜碗,也能清洗干净,回旋喷淋臂+全方位出水角如无数把高压水枪,各个角落都可以清洗干净。独有的飞碟高效速热盘,急速加热水流及高温蒸汽,有效去油除菌。

  烘干采用零能耗余热烘干技术,借助高温漂洗后的腔体余热将餐具快速烘干,不仅零能耗也可以保证餐具零污染。

  小编自己感受了下真实的清洗结果:

29

  模拟家用碗碟状态

30

  摆放到洗碗机里(碗碟前后都被弄脏)

31

  放过牛奶的杯子

32

  把放过牛奶的杯子也放进洗碗机里

33

  清洗过后的碗碟

34

  清洗过后的碗碟筷子

35

  清洗过后的杯子

36

  清洗过后的残渣(残渣会自动收集在渣篮中)

  我们都知道杯子算是一种较难清洗的,如果不好好清洗杯子会很容易看出来水渍、脏迹等。用一个装过牛奶的杯子来挑战下这台机器。

  编辑总结:经过细致的评测之后,方太这款Q3水槽洗碗机的表现还是让人非常满意的,在没有添加洗碗粉、亮碟剂的前提下,洗出来的碗碟非常干净,碗碟清洗功能可以解决2-6口之家每餐的餐具,也非常符合中国人一餐一洗的习惯。独特的果蔬清洗功能让你可以告别果蔬上的农残,体验更为健康的生活。产品做工细致、操作方便,实在是孝敬母上大人、体贴媳妇儿的最佳物品,水槽式的设计也不会占用厨房更多空间,告别了弯腰洗碗取餐具的辛苦,不说了,小编都很想抱一台回家了!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