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养生菜谱   红薯   美食   烤箱  

吃红薯正当时 美味红薯多变做法

2016-11-16 06: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秋冬季节,红薯是不可或缺的美食之一,多吃红薯对身体也有很多好处,红薯富含膳食纤维、钾、铁和维生素B6等营养素,且热量很低。红薯与紫薯等同属甘薯类别。甘薯可分为红心、黄心、白心、紫心多个品种,它们除颜色和口感略有不同外,营养价值的差别并不大。甘薯最大的特点是含有丰富和优良的膳食纤维,有利于肠胃蠕动,能使人顺畅排便,还有利于排除宿便。西医认为,排便顺畅,有利于消化、吸收,及免疫力的增强。

  今天小编为你介绍几种红薯的美味吃法,简单好做,是吃货的福音哦。

  烤箱版烤红薯

1

  做法:烤红薯的做法非常简单把红薯刷洗干净,放入铺了锡纸的烤盘,入烤箱中层,200度烤60分钟左右,烤至红薯渗出糖汁。

  利器推荐:方太50L嵌入式烤箱KQD50F-E2

  烘焙越来越流行,烤箱越来越受青睐,那么应该购买什么样的烤箱呢?如果你家厨房空间足够,推荐你购买大容量烤箱哦!今天小编推荐的这款方太50L嵌入式烤箱KQD50F-E2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编辑点评:大容量可以烘烤全家用量,高精度探头精准控温,一款非常不错的适宜喜爱烘焙的你的产品。

  产品亮点:

  1、50L的大容量,肉类、糕点全都可以搞定,控温出众,3D热风循环控温技术,层层处处都同温。

  2、高精度探头与微电脑系统高度配合,温度检测与调控灵活迅速。

  3、一次满足全家的烘焙用量,干粉搪瓷内胆、不锈钢烤架、可拆卸门体让清洁工作也变得非常的简单。

  产品美图

1

  整机

2

  效果图

3

  操控方式

4

  产品参数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