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过年吃健康 几款好吃易做年夜饭蒸菜

2017-01-19 06: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现代人讲究吃的健康,年夜饭越来越少的太过油腻的大鱼大肉,怎么样才能吃的健康呢?蒸菜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蒸菜可以较好的保持食物的营养,同时人体也更好的吸收,对于太过油腻的传统菜肴,蒸菜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的选择,今天小编推荐几道蒸菜菜肴,让今年的年夜饭更加的健康。

  剁椒金针菇

1

  用料:

  金针菇500g、剁椒(蒜泥味)适量、生抽2汤勺、葱花2根、油2汤勺

  1、金针菇撕成一缕缕后洗净摆盘

  2、根据自己的口味放上剁椒(蒜泥剁椒),口味重不怕辣的可多放。

  3、入锅蒸5分钟。

  4、取出后倒掉盘子里的水,撒上葱花,倒入适量生抽。

  5、浇上热油即可。

  利器推荐:华帝CXW-238-i11083吸油烟机

  过年做饭免不了遭受油烟的侵袭,购买一款好用油烟机是关键,小编今天推荐华帝CXW-238-i11083吸油烟机,大吸力,智能操控,绝对是你厨房的得力助手。

  华帝CXW-238-i11083吸油烟机采用简单弧形外观设计,带有20立方米的瞬间大风量,同时支持一键自动清洗功能,综合性能全面,性价比高。产品外观实现了传统吸油烟机从直线到弧形的飞跃,工艺要求更高,服务于功能,吸烟性能出众。

1

  华帝CXW-238-i11083吸油烟机

  装饰性银条隐藏域外观当中,闭合时较为明显,彰显个性。与此同时,产品兼顾20m3的大风量,一键爆炒功能,更适合中国家庭使用。全自动隔烟屏,为逃窜油烟提供路径,阻挡效果更好。

2

  华帝CXW-238-i11083吸油烟机

  而对于用户最头疼的清洗部分,华帝CXW-238-i11083吸油烟机拥有一键自动清洗功能,无需烦恼人工拆卸,一键即可完成所有步骤,简化你的生活。此外,产品工作噪音为69dB,不会因为烹饪而影响到家人休息,性能较好。

3

  操作面板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