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啧啧香瓦罐汤 美的炭火煨汤电炖锅评测(5)

2017-03-01 08: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钢胆和炖盅的表现不错,那么火山陶釜的表现又如何呢?

  一款经常被大众喜欢的排骨山药汤来检验它的工作效果。排骨焯水洗净,山药去皮切滚刀块,放入几片姜,小葱打结,放入适量盐,把这些都加入到陶釜中,然后加入适量水即可。

34

  食材准备好

35

  放入到电炖锅里

  机器插上电以后,默认的就是炭火煨模式,选择排骨汤功能。为了测验这款机器的性能,本款汤品选择用预约模式,同时测验在这么长时间的预约内的耗电量如何。

36

  电炖锅插上电

37

  本次预约时间为15个小时

  经过近17个小时,小编再次见到了这款电炖锅,停留在保温功能上面已经1个小时25分钟。

39

  排骨山药汤已经煲好

  经过近17个小时的工作,这款机器的耗电量是0.69kwh,耗电量还是非常小的,连一度电也没有,以后你们也可以放心使用预约功能啦。

40

  耗电量

  掀开锅盖,一股浓浓的香味就扑鼻而来,汤汁浓郁。

41

  炖好的排骨汤

42

  排骨山药汤成品

  据小编亲自品尝,这款电炖锅炖出来的排骨山药汤汤水味道非常的香浓,排骨骨肉分离,山药入口即化,真真是让小编想起来母上大人之前炖过的汤。

  评测总结:经过评测,美的TGS40W电炖锅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4L的大容量,对于一些与老人孩子同住的家庭也足够了。尤其是老人们热衷养生,姑娘们热衷美容,孩子要补充营养,有一台这样的机器在身边非常的方便。把食材放到锅里之后几乎就不用再操心了,也非常的简单。定时和预约功能则非常实用,对于上班族下班没空再长时间等待的人们,用预约功能下班就能喝到浓汤。制作出来的口感也非常棒,比慢火炖出来的煲汤还要好,总体来说,这款机器作为厨房帮手能帮煮夫/妇们省下不少时间哦。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