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集洗净、除菌、存放于一体 华帝三体健康洗碗机评测

2017-09-21 15:58   来源:中国家电网   

  有调查显示:超过30%的家庭矛盾是因家务劳动所致,引发家庭矛盾的家务劳动中洗碗的占比最为突出,对于洗碗,最令人头疼的是什么?是油腻腻无法下手吗?还是因为洗洁精等会伤手?亦或是没有耐心觉得太耗时?相信无论哪一点,都是想想就让人头皮发麻,做饭是一个将食材变成美食的过程可以叫参与生活;吃饭是检验美食成果的过程那是享受生活;酒足饭饱之后的洗碗那就一个字 “虐”啊。

02

  洗碗绝对是最令人讨厌的家务劳动(没有之一),然而生活有不可避免的每天都要去洗碗,因此家庭中谁也不愿意去洗碗,所以洗碗变成了家庭矛盾的一个重要导火索。洗碗机的出现让 “饭后谁洗碗”的家庭矛盾得到了很好的解决,洗碗机代替人手工完成除了将碗碟从餐桌拿到洗碗机里的所有环节,洗碗从此变得无比轻松,甚至连刷锅都不用动手,可以实现“不湿手“就能完成洗碗。

  近年来,随着我国整体消费水平的提升,居民对品质生活的不断追求,洗碗机正在快速的走进千家万户。虽然洗碗机起源于西方发达国家,但是这几年随着洗碗机“热度”的增加,国内外厂商发力对中国市场的布局,加大产品研发力度,结合中国人饮食习惯纷纷推出了更适合中国消费使用的产品。

  今天,中国家电网将要评测的这款华帝嵌入式三体健康洗碗机XWMJ-40GB01就是一款更适合中国消费者使用的产品,该机拥有PowerL 全域洗净、UVC双效除菌以及Fresh抑菌存放三大核心卖点,为用户提供了一台除了干净什么都不会留下的健康洗碗机。

  下面就让我们通过对这款华帝嵌入式三体健康洗碗机XWMJ-40GB01的评测来深入的了解它。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