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集洗净、除菌、存放于一体 华帝三体健康洗碗机评测(2)

2017-09-21 15:58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近年来整体厨房设计越来越流行,有调查显示传统“微蒸烤”的流行趋势也向着嵌入式发展,作为新兴品类的洗碗机嵌入式在品类中的低位不用多说。华帝三体健康洗碗机XWMJ-40GB01是一款嵌入式设计的产品,其外观设计兼具科技元素与质感元素,低调奢华又不失科技感。

01

  华帝三体健康洗碗机XWMJ-40GB01

  华帝三体健康洗碗机XWMJ-40GB01采用嵌入式设计,亮黑色整体风格可以很好的与各种厨房装修风格相搭配,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这款产品采用的是嵌入式设计,但是其侧面、顶部、后面使用了一体式箱体包裹,整体性更好。

02

  华帝三体健康洗碗机XWMJ-40GB01内部概况

  华帝 XWMJ-40GB01的洗涤容量为8套餐具,四口及四口以下家庭使用非常合适,该机采用了双层碗架设计,用户DIY摆放餐具的想象空间更大。

03

  碗架特写

4

  碗架细节特写

5

  超长喷臂特写

  华帝三体健康洗碗机采用了加长喷臂设计,可以匀洗净,不留死角。

6

  容量展示

  图中可以看出,华帝 XWMJ-40GB01可以轻松摆放40多件中式餐具,很多人很理解洗碗机的一套餐具到底是怎么算的?到底适合几个人使用?图中盘子十个、碗十个,筷子若干,酒杯4,按照家庭餐情况,这些餐具足够3-4个人一餐的量了。

9

  换气

  华帝 XWMJ-40GB01拥有自动换气系统,可实现循环呼吸换气,不留湿气不留味。

10

  超细过滤网

  该机的内置过滤网网孔非常小,可拦截大部分残渣,避免下水系统堵塞出现。

7

  控制面板

  华帝 XWMJ-40GB01的控制面板可以说是其在外观方面最走心的设计,凸起的原型操作面板即是门舱拉手、又是控制面板,将简洁与美观做了做好的结合。

8

  控制面板(1/2洗)

  前文介绍到,这是一款八套餐具容量的产品,适用于四口及四口一下家庭,那么如果一、两个人用洗碗机的时候,餐具不多,水、电、时间还和满载一样,那岂不是浪费了么?考虑到这个不可避免的使用痛点,华帝在这款洗碗机上设计了1/2洗技术,少量餐具节能洗,更省水更省电。

  此外,它还有智慧洗和餐前洗两种非常人性化的洗涤模式,智慧洗是三餐合并一餐洗,凌晨两点自动洗,餐前洗是30分钟快洗烘干,即洗即用。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