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烹饪亦享受!海尔厨电三剑客玩转现代厨房(2)

2017-11-07 07: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冯宝龙

  玻璃面板精致外观将安全放在心上

  因为有了火,才有了厨房,火是烹饪的基础,一台高品质的燃气灶则是厨房的基石。海尔燃气灶JZT-QE7B就是这么一款能够撑起厨房,烹饪美食的灶具基石。它的款式非常新颖,采用了8mm厚的优质钢化玻璃面板,可以耐受300℃高温,日常使用可安心有保障。

image002
海尔 JZT-QE7B燃气灶外观设计

image003
海尔 JZT-QE7B燃气灶外观设计

  除具有8mm厚的钢化玻璃以外,它同时搭载了缓冲垫、防爆膜、防滑垫、防火板共“五重”防爆防护技术,因此展现出非常强大的产品力。

image004
五重防爆钢化玻璃面板

image005

  此外,笔者发现这款燃气灶有个很不一样的地方,就是它的旋钮。作为一款安全性极佳的产品,它的旋钮采用了童锁保护功能,当我们在使用旋钮的时候,只有将其往下按压才能进行点火操作,此设计能够避免儿童意外使用导致的点火行为,很用心地呵护着儿童安全。当然宝爸宝妈们平时也要多多注意哟。

image006
海尔 JZT-QE7B燃气灶童锁保护旋钮

海尔1

  海尔 JZT-QE7B燃气灶整体外观非常不错,不落俗套的玻璃面板在厨房中相当亮眼,而更为重要的是,这款产品对于安全性的把握非常优秀。当然,仅仅是外观靓眼肯定是不够的,它的烹饪表现又是如何呢?

  顺燃点火 4.5KW超大大火力

  首先,来看看QE7B的炉头,锅架采用了方形构造,具备防滑特性,能够支持各类锅型,烹饪稳定省心。多维弧度支爪,适应不同锅底,同时使锅具受热更均匀。

 

image008
多维弧度的支爪

image009
分离式设计

  颇具匠心的是,海尔 JZT-QE7B燃气灶采用了优质可分离精铜火盖,这种材质具备抗烧、经久耐用,非常适合用作为火盖的材料,可分离的设定更是加深了用户的体验,无论是拆卸还是清洗都非常便捷,展现了海尔满满的人性关怀。

image010

  海尔 JZT-QE7B燃气灶遵循“安全至上”的第一原则,特设熄火保护功能,在灶具意外熄火后会自动关闭阀门,保障燃气不泄露,为生命安全保驾护航,同时它的高品质点火装置,能够保证家庭使用需要。

  接下来,实践体验正式开始,今天为大家带来一道香煎鳕鱼,这道菜口感细腻,清香嫩滑,是一道老少皆宜的美味佳肴。我们将鳕鱼先用盐腌制,随后入锅。经过短短三分钟,一道美味佳肴便大功告成了。

image011

image012

  不得不说,烹饪过程非常短暂,冷油进锅迅速升温,下鱼煎熟一气呵成。快速烹饪的好处在于将美味汁水锁在鱼肉之中。如此迅速、高效,海尔 JZT-QE7B燃气灶是怎样做到的呢?

  原来,这主要归功于4.5KW超大火力设计,日常做菜,如遇火力不旺,便会增加烹饪时间,时间越长,营养流失越严重,而大火力燃气灶却能避免此种情况,使菜品味道鲜美,营养丰富。

image013 

  不仅火力大,而且更充分!特制聚能炉头,能够进行360°旋流式供养,火焰内旋式劲燃,燃烧加热快,热效高,同时大幅度减少废气排放,环保又节能。

image014

  海尔JZT-QE7B燃气灶的火焰非常考究,采用了18°的科技出火角度,完美包围锅底,菜肴均匀受热,省时环保。

image015

  优质体验也是这款燃气灶所追求的,“瞬燃灶”灶如其名,3V高电压的超频点火技术,点火频率达到了每秒13次,无需持续按住旋钮,即可完成点火,使用起来方便快捷。

海尔2

  好的灶具带来好的火,好的火带来优质体验,海尔 JZT-QE7B燃气灶在诸多方面都非常优秀,4.5KW大火力、瞬燃点火、聚能炉头等等技术,是一款值得用户购买的强大产品。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