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文武双全更快更省 奔腾PIT13电磁炉评测(3)

2017-11-10 14: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上边的实验数据过后,我们用这款奔腾PIT13做了一餐饭。这款电磁炉能不能胜任呢?

未命名_meitu_0

  时间仓促,国宴级的四菜一汤是来不及了,但也是有肉有菜有主食。特别是清炒圆白菜,由于电磁炉温度控制强大,没有炉灶炒出来的焦糊感,整盘菜都保持着青翠水润;红烧肉工序繁杂,这款电磁炉焯水、过油、慢炖一起搞定,成品更是让人食欲大开。最关键的是,这一顿饭只用了1.02度电,合电费5毛钱不到,是不是很划算呢?

  这款奔腾PIT13外观简洁大方,玻璃面板兼具防水与美观,触控设计时尚而富有科技感,极简造型更易于日常的清洁维护。而在功能方面,它不仅拥有更加省电节能的国家新2级能效认证,而且符合EMC电磁兼容标准,加上微电脑精准控制芯片与4D防水设计,更加方便了日常的烹饪过程。从今天起,试着用它做道菜吧!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