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聚火精控灶不同 华帝大火力精控灶评测(2)

2017-12-22 08: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华帝B865B燃气灶采用黑色钠钙离子钢化玻璃面板,高强度防爆,菱形钻石切边的面板边缘,线条感强,不易积累污垢。机身尺寸为797*446*153mm,嵌入尺寸680x350mm R47,整体外观时尚不显笨重。

外观2

华帝B865B燃气灶

操作面板

操作面板

触控显示面板

触控显示面板

  燃气灶的操作旋钮是最容易藏污纳垢的地方,为了避免这一问题,华帝B865B采用了锌合金材质的方形旋钮设计,符合人体力学,操作更省力,不但可以避免污渍累积,还能隔热不烫手。此外,通过触控面板还可设置定时功能等操作,方便时尚。

方形金属拉丝旋钮

方形金属拉丝旋钮

火力调节

火力调节

火力展示gif

火力展示

  华帝B865B燃气灶专为中国家庭烹饪需求设计了五档火力,分别对应煲汤火、慢炖火、前煮火、快炒火、爆炒火五种常用的烹饪模式,每档火力对应科学合理的加热功率,最大4500W,搭配聚能盘热效率高达68%,烹饪起来事半功倍。通过灶台上的屏显将当前火力反馈给用户,让您轻松做饭不必过分担忧。

炉头配件

炉头配件

  燃气灶的火力精控依赖于它的富氧燃烧技术,涡轮型的灶眼设计,确保火力分段燃烧更充分,不仅有害气体排放少,火力也更猛。直插结构的可分离燃烧器拆装方便,内外火盖和分火器均采用纯铜配黑色搪瓷材质,用料扎实做工精致。方鼎锅支架放上锅具后更稳固,更符合现代审美。

炉头展示gif

炉头展示

  上凸形的盛液盘采用黑色双层加强搪瓷处理,耐用不显脏,再加上钠钙离子钢化玻璃面板,污渍一抹即净。为了方便平时热奶、煎药等需求,华帝B865B燃气灶还配备了一个小汤锅支架,贴心实用。

熄火保护gif

熄火保护

  安全方面,华帝B865B燃气灶炉头位置采用离子熄火保护技术,遇到意外熄火时即刻反应,快速关闭气阀,并通过故障自动检测系统,自动诊断意外熄火、电磁阀故障、控制器故障等问题。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