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要美味更要安静丨美的智频静音破壁机评测(5)

2018-12-29 15: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八宝粥

  豆类是最难熬煮的,再来一款八宝粥,咱们看看这款机器的表现如何,为了测验机器的性能,我们特意没有提前泡制,直接加入八宝粥开始熬煮。

8

八宝粥若干

12

加入八宝粥

13

加入1200ml水

14

按下八宝粥功能键启动

传统的豆浆机或者锅具如果食物太过粘稠会出现糊底的情况,这款产品则完全不用担心此类问题,这款机器采用球鼎大火力加热上下双管1500W加热,立体翻滚熬煮,不会糊底。

而针对难熬煮的食材,密闭微压焖香阀派上了大用场,微压Smart ball配合阀门密闭精熬,让杯内维持1.05个大气压,食物熬煮102度,确保杂粮快速熟透,焖出浓香。

机器开始工作

制作好的八宝粥

经过50多分钟,香浓软糯的八宝粥已经熬煮好了,可以说,八宝粥是让人最为惊喜的,比之高压锅一个多小时的熬煮,这款八宝粥比高压锅熬煮的还要浓稠软糯。

熬好的八宝粥

21

熬好的八宝粥

机器的清洁问题也无需担心,机器特别设置了点动清洗功能,手按住该键不动,即可轻松清洗,过后再用小刷子轻轻一刷,就搞定了以往难搞的清洁工作。

点动清洗功能

  评测总结

  针对这次美的智频静音破壁机的评测和使用,这款机器的表现还是让人非常惊喜的,功能丰富,尤其是静音表现,买了这款机器回家,再也不用怕大噪音惊醒休息的家人了。无论是果蔬汁、豆浆还是八宝粥功能,表现都可圈可点,尤其是八宝粥功能,比高压锅制作也毫不逊色。有了这么一款机器,家中的料理机、豆浆机、高压锅都可以束之高阁了。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