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持久大吸力 西门子智能拢翼吸油烟机评测(2)

2019-01-10 09: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智能巡航 烹饪无忧

  西门子智能拢翼吸油烟机LS98FN961W是一款会思考的机器,它拥有智能巡航系统,特有3大“Auto”智能功能和家居互联功能,从烹饪开始到结束,你再也无需触碰油烟机,它就能智能、贴心、精准的全方位吸排油烟。

QQ截图20190104132027

  在你开始烹饪时,烟灶联动功能使你在点燃灶具后,烟机即可自动启动并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在烹饪过程中,通过烟机内置的VOC传感器,可根据厨房油烟浓度智能调节烟机风速大小。

1

  此外,在进行重油烟烹饪过程时,西门子智能拢翼吸油烟机LS98FN961W特有的智能挡烟板感应到油烟后,自动开启至更大角度,搭配独特的三角拢烟设计,快速形成欧式深拢烟腔效果,让你在爆炒过程中,再无油烟困扰。

QQ截图20190104132121

  烹饪结束,只需关闭灶具,吸油烟机就会在继续运行3分钟后自动关闭,以吸除厨房余烟,让厨房空气清净如前。

  评测总结:

  中式厨房中油烟较重,需要更加持久的大吸力产品。西门子智能拢翼吸油烟机LS98FN961W开创了一种新的油烟机品类——欧侧一体,它汇集了欧式烟机和侧吸式烟机的优点,带给用户一种既美观实用的极致使用体验。强大的BLDC直流无刷变频电机实现了更加出色的油烟抽净效果和更低工作噪音,配合西门子独有热风自清洁技术,再创速净双驱Plus共同护航持久大吸力。

38284503dad54211afaa32532ee4e98d

  智能化的应用,也是西门子智能拢翼吸油烟机LS98FN961W的一大惊人之处,烟灶联动、自动调节档烟板角度、远程手机操控、实时记录油烟机运行状况并监测油烟机内部清洁状态、智能提醒清洁油烟机等诸多人性化的智能功能,更懂你的困扰,让双手从繁忙的厨房造作中解放出来,令你拥有一个清净无油烟、清洁而又高效的厨房,体验无尽的烹饪乐趣。

上一页 1 2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