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备战中秋节 8款热门电烤箱在家也能做月饼(4)

2012-09-17 07: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前不久美的推出了一系列新品电烤箱,今天小编推荐的这款MC25AF-R00PC就是一款非常有代表性的产品。黑色整体设计,搭配炫银旋钮时尚大气。磨砂外壳的选用更保证了实用与美观两者兼得。

美的电烤箱MC25AF-R00PC

 

  当然,性能才是产品最重要的方面,美的MC25AF-R00PC今年烤箱采用360度旋钮烤叉的设计,这样能让食物进行360度的自由旋转,烘倍效果自然更为出色,烤出来的食物也更加均匀美味。温度则能控制在70至250度之间,同时配合热风循环对流烧烤功能,让食物美味再次升级。四种不同加热方式包括解冻、上烤、下烤、上下同时烤,以及120分钟定时控制,轻松掌握火候,满足不同烹饪需求,方便贴心。

  发蓝技术不锈钢发热管,高温、高效,成就营养美味,同时使用也更为健康,产品的寿命也理更长。

  内腔方面,美的MC25AF-R00PC电烤箱采用了新型的优质环何材质,安全健康,25升的容量不必担心浪费,同时更不必担心不够用,非常人性化。

  此外,这款烤箱还有不少人性化设计,例如侧面背面有多个散热系统,这样一来散热效果也更好,确保产品更长使用寿命。

  小编点评:全新引入发蓝技术不锈钢发热管,高温、高效,成就营养美味,同时使用也更为健康,产品的寿命也理更长。360度旋钮烤叉的设计,这样能让食物进行360度的自由旋转,烘倍效果自然更为出色,烤出来的食物也更加均匀美味。温度则能控制在70至250度之间,同时配合热风循环对流烧烤功能,让食物美味再次升级。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