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备战中秋节 8款热门电烤箱在家也能做月饼(8)

2012-09-17 07: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我们对生活品味的不断追求,烹饪已经从一种家务劳动变成生活享受的一部分。午后亲手烤上几款饼干,亦或者是晚餐时端上自己精心烤好的PIZZA,满含的都是对家人满满的爱意。

  北欧NKX1517T电烤箱的外观设计采用了整洁的白色。优雅的流线型设计充满了异国风情。

北欧NKX1517T电烤箱

  市场上很多烤箱使用使用镀锌板材,这一材质会因氧化而光泽度降低,热反射减弱,导致受热不均。此外还避免了高温下锌离子释放对人体的潜在危害。为了解决这一问题,NKX1517T选用了镀铝板腔体,这一材质具有极佳的耐高温、耐腐蚀的特性,同时温度也更为稳定。

 

北欧NKX1517T电烤箱

  内部NKX1517T采用了反射式腔体结构,能有效聚集热能,由外而内均匀烘烤食物,使您在家就能品尝到大师级的美味食物。而且内腔喷有食物级不粘油涂层,安全而且易清洁。持久光洁使厨房更为赏心悦目。同时不粘油涂层通过德国LFGB和法国Food contact的专业食物测试,确保使用安全。

北欧NKX1517T电烤箱

  不仅如此,NKX1517T还配套优质硅胶西点模具和硅胶防烫工具,不沾油、防刮擦搪瓷烤盘,易洁电镀烤网,转叉和取物夹,经久耐用更提升产品品质。

北欧NKX1517T电烤箱

  在性能方面,北欧NKX1517T烤箱的表现也不错,它特别选用的远红外石英发热管,加热速度快,配合反射结构的腔体,特别适合用于饼干,蛋挞等西点的烤制,将其金黄诱人的色彩完全表现出来。而且石英发热管发热效率极高,在光能与食物直接接触的过程中锁住水份,留住营养。

北欧NKX1517T电烤箱

  同时提供四档专业烘烤模式选择,电脑预置最合适的烘烤时长和温度。搭配超大温控区间,65度低温可专门制作腊肉腊肠,也可以用于食物保温。230度高温则能满足各类饼干西点的烘烤要求。

  另一方面,NKX1517T的内部设计也颇为精心。拉伸式背部内胆设计,可放入12寸匹萨烤制,真正实现了小身材大容量,更有一体化可抽离集悄盘,清洁简单方便。

  小编点评:电脑预置最合适的烘烤时长和温度。搭配超大温控区间,65度低温可专门制作腊肉腊肠,也可以用于食物保温。230度高温则能满足各类饼干西点的烘烤要求。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