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夏日   美肌   美白   煲汤   颜面  

夏日HOLD住颜面杀手锏 煲汤之势不可挡(2)

2014-07-10 07:49   来源:中国家电网   

  罗汉果瘦肉汤

  原料: 大罗汉果四分之一个、猪腿精肉八两约三百二十克、陈皮一小块、清水十碗

  制作:

  1、陈皮浸透洗净,猪肉原块洗净;

  2、把清水,罗汉果和陈皮同放直身瓦煲内,旺火烧滚,然后下猪肉,再滚起改用文火煲约两小时即可。

  功效:这个汤适合哮喘患者,因罗汉果有解热消暑,治咳化痰,促进肠胃机能和抑制哮喘的功能。

  产品推荐:苏泊尔CYSB50FH2电压力锅

苏泊尔电压力锅机身

  苏泊尔电压力锅机身

  苏泊尔CYSB50FH2电压力锅是一款针对不同食物的不同个性进行烹饪的“会呼吸”的新品,看到它的第一眼,“高大上”绝对是它的真实写照。机身圆润光滑,外形长方形设计上非常大胆,高贵的金色搭配白色机身,让这款电压力锅充满了欧式风格,彰显个性魅力。

苏泊尔电压力锅操作界面

  苏泊尔电压力锅操作界面

  这款产品的操作界面为顶置式控制模式,非常人性化,同时操作简单方便,大屏显示,所有功能、操作都能一目了然,将美观与实用完美的合二为一。区别于以往的产品,苏泊尔CYSB50FH2电压力锅采用全新UI逻辑,乘积式的菜单让用户有了更多的选择,烹饪过程更精准,为用户带来全新操作体验。顶部的设计,给人感觉就好像是一个足球场,两边的菜单就是球员,两边的几何式的图纹设计,就好像是球迷在助威呐喊,开关一启动,一场酣畅淋漓的厮杀即将展开。

苏泊尔电压力锅侧面

  苏泊尔电压力锅侧面

  一直以来,电压力锅不能中途停下的缺陷为用户带来了烹饪上的困难,苏泊尔CYSB50FH2电压力锅为解决这一困难,特别加入了特色功能“中途加菜”,在压力锅工作过程中用户可以根据需求来进行添加不同食材,丝毫不影响使用。

苏泊尔电压力锅探测头

  苏泊尔电压力锅探测头

  除了功能强大之外,性能方面苏泊尔CYSB50FH2电压力锅也同样表现出色,首创钛金精控探针,能够准确感受到温度变化,控温更精准;最高可达70KPA的烹饪压力很好的保护了食物口感和营养,为用户带来健康饮食。同时采用IH电磁加热技术,让食物自由呼吸,口感更加鲜嫩,无需添加味精一样鲜。

苏泊尔电压力锅内胆

  苏泊尔电压力锅内胆

  同时选择陶晶聚能厚釜内胆,一体成型坚固耐用,蓄热更快,热量散发更为均匀,防烫双提手的设计更是相当贴心,取放方便,不必担心烫手。不仅如此,苏泊尔CYSB50FH2电压力锅还有全自动电脑排气功能,精确控制排气时间不排气量。

  编辑点评:苏泊尔CYSB50FH2电压力锅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功能设计,绝对是力压群雄,独特的乘积式的菜单让用户有了更多的选择,烹饪过程更精准,带来全新的操作体验。重要的是这款电压力锅能够很大程度上保证食物口感的新鲜度,给烹饪来一场呼吸SPA,无需添加味精一样鲜。

  苏泊尔CYSB50FH2电压力锅

  【参考价格】2399元

  【经销商】国美电器马甸店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