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夏日   美肌   美白   煲汤   颜面  

夏日HOLD住颜面杀手锏 煲汤之势不可挡(4)

2014-07-10 07:49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莲藕猪蹄汤

  原料:莲藕500克、红豆200克、鱼100克、猪蹄250克

  制作:

  1、莲藕洗净切件,红豆拣干净,鱼切碎,猪蹄洗净斩件;

  2、全部用料同时入煲,倒入适量清水,煲4-5个小时即成。

  功效:清热养颜。

  产品推荐:苏泊尔40HC2-120电饭煲

苏泊尔电饭煲外观

  苏泊尔电饭煲外观

  苏泊尔40HC2-120电饭煲采用黑色与白色的经典配搭,时尚流行线型的外观设计,无不彰显高贵品质,能比较好的融入厨房家居,独特的梯形造型也是让人眼前一亮。

苏泊尔电饭煲操作界面

  苏泊尔电饭煲操作界面

  苏泊尔40HC2-120电饭煲采用人性化顶部平面操作设计,功能选择轻松方便。黑白双色搭配,对比度高,即便是眼神不好的老年人也能方便的进行操作。

苏泊尔电饭煲加热技术

  苏泊尔电饭煲加热技术

  苏泊尔40HC2-120电饭煲独有的精确温控技术,无论是东北米、香米还是难煮的糙米,又或者是软、硬、标准的口感,都能煮出好吃的米饭。设有快煮,蒸煮,煲汤,稀饭,粥,再加热等多种功能,更有“少量煮”功能, 适合现代尚小家庭。

  苏泊尔40HC2-120电饭煲采用电磁加热技术,内锅锅体直接发热,灵敏度高,同时配合双重测温技术,采用七步加热曲线控制,令到每一个阶段都精准,能针对不同的米种和口感,均能煮出好吃的米饭,煮粥更不会出现溢锅现象,效果极佳。独有瞬间速热技术,1200W大火力电磁瞬间启动加热,实现柴火米饭烹饪效果,粒粒均匀饱满,更能省时25%。

  苏泊尔40HC2-120电饭煲专用复合不锈钢聚能厚釜内胆,独有60度角经典弧度设计,形成锅内强烈的热对流,让每一粒米煮的更透,更有弹性,口感上中下均匀一致。内表面采用法国SEB公司不粘技术,不含特氟龙,二恶英等有害物质,安全可靠,使用安心,更采用了仿生荷叶不粘技术,不粘性能更优异,清洗更方便。

  编辑点评:苏泊尔40HC2-120电饭煲外观时尚,独具科技感,多功能选择,满足家庭不同人的需求,底部特有的光滑设计,易清洁。双重温控能完美的监测锅内食物的温度动态,再也不会出现夹生饭的现像,配合苏泊尔独家七步加热曲线控制技术,让米饭粒粒松软有嚼头。

  苏泊尔40HC2-120电饭煲

  【参考价格】699元

  【经销商】国美电器马甸店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