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夏日   美肌   美白   煲汤   颜面  

夏日HOLD住颜面杀手锏 煲汤之势不可挡(3)

2014-07-10 07:49   来源:中国家电网   

  白鸭冬瓜瘦肉汤

  原料:白鸭1只、冬瓜1800克、瘦肉200克、海参75、荷叶1张

  制作:

  1、将白鸭去毛杂洗净切块,冬瓜去皮洗净切块,瘦肉洗净切片,海参洗净切好;

  2、白鸭块、冬瓜块、瘦肉块、海参片与荷叶片同放锅中,加清水适量炖至鸭肉烂熟之后,用食盐、味精调服。

  功效:健脾养胃,滋阴清热,解暑除烦。

  产品推荐:苏泊尔DNY22C-400电炖锅

苏泊尔电炖盅外观

  苏泊尔电炖盅外观

  苏泊尔DNY22C-400电炖盅机身透明设计,雅观精致,小巧机身蕴含家的味道,让烹饪变得更加愉悦舒心。机身采用食品级PP材质,耐高温,易清洁;底部提手设计,方便端拿易收纳。

苏泊尔电炖盅操作界面

  苏泊尔电炖盅操作界面

  苏泊尔电炖盅采用电脑智能控制,LCD显示屏设计,通体晶莹美观。大液晶面板上提供各种详细的工作细节,多种菜单选择,工作情况一目了然。同时这款隔水电炖盅还增加了甜品制作的功能,夏季可以DIY各种美味甜品,简单方便。

苏泊尔电炖盅内部

  苏泊尔电炖盅内部

  苏泊尔电炖盅选用优质白陶内胆,易清洗,一锅三胆,防串味。智能循环加热系统,还原传统大火沸腾小伙慢炖,充分溶解和保留食物中的营养物质,汤汁更浓郁。透明上盖设计,烹饪过程一目了然;多重安全防护,无水防干烧;24小时预约定时,省事更放心。

  编辑点评:苏泊尔DNY22C-400电炖盅外观小巧时尚,智能循环加热系统,让传统的炖补简单实现,贴近身边,快速便捷,却保留了汤汁的最佳营养。此产品能炖煮不同的炖品,给家人带来无微不至的关怀。

  苏泊尔DNY22C-400电炖盅

  【参考价格】299元

  【经销商】国美电器马甸店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