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品尝TA的味道 浪漫情人节自制大餐走起

2015-02-10 07: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良钰

  本周末就是情人节了,每到这个时间节点,都是考验各物流公司强大运力的时刻。如果您心仪的情人节礼物已经售罄,不能百分百表达你对爱侣那份情意的话,你可以考虑为TA做一顿浓情蜜意的情人节大餐。恰逢2015年的情人节又是个周末(本周六),家中团聚吃一顿既甜蜜又浪漫的大餐自然又是相当的应景了。

201402131813411126

  每到节日,餐馆前都挤满了排队的人群,排队等位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而这顿大餐不吃肯定会觉得少些什么。笔者劝您如果您正在苦恼于情人节大餐何处享用,不妨试试在家自制。常言道,想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必定要先抓住他的胃;追求女孩子也是同样的道理,面对可以为自己亲自下厨的男人,有什么理由要去拒绝他呢?

  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几款适合情人节享用的美味菜品,您只要仔细遵循菜谱制作,您的情人节大餐,肯定是零失误!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