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谁才是真机皇?榨汁机与破壁机的宿命PK

2015-03-27 08:5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良钰

  果汁,男女老少皆宜的饮品。从手动挤压、到电动榨汁,榨取果汁的方式也在不断寻求变化。如何喝出营养,如何喝出好的口感,消费者在摸索中学习,在实践中提高。

  如果仅仅从榨汁技术上而言,截止目前可以分成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采用电机带动旋刀高速旋转通过离心力从汁渣混合物中分离出果汁,是单螺旋设计,虽然转速可以达到5000-20000转,但是出汁率只有50%,浪费较多;第二阶段和第一阶段恰恰相反,通过低速榨汁,每分钟60转,口感更好,出汁率达到75%以上,第三个阶段就是容器和主机分离的超高速破壁技术,通过45000转的超高转速,瞬间击破细胞壁,释放果蔬的最大营养。

20150326大玉儿的评测图

  那么,到底哪种榨汁的方式才更好呢?哪种榨汁机更能保留果汁营养呢?为了揭晓答案,我们就精心挑选了分别采用上述第一阶段和第三阶段榨汁技术的旗舰产品进行一番PK。我们将走进热心网友李先生家,实际使用为您揭晓答案!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