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厨味第二期:Q弹爽滑的鲜榨水果果冻

2015-05-15 08: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夏天马上就要到了,如果你还停留在只会榨果汁来解暑的阶段,那你就OUT了!推崇健康饮食理念的《厨味》今天带来了高逼格的鲜榨水果果冻,不仅很好吃,就连看起来都很上档次。朋友聚会什么的更是需要这种硬货来撑场面,3分钟包教包会,让你成为解暑达人。

首图

  首先我们要准备食材:西瓜1个,橙子3个,果冻粉,水,糖。整体食材都很容易买到,如果超市买不到果冻粉,可以去某宝买哦!小编是在批发市场买的,那里很便宜的说。

IMG_28941

鲜榨西瓜果冻成品

IMG_29081

鲜榨橙子果冻成品

  看完视频是不是觉得整个制作过程特别简单?其实一点都不麻烦,只要你爱吃水果,爱吃果冻,那么这款鲜榨水果果冻就绝对合你胃口。下面有详细的图文解说,想要动手尝试的小伙伴不妨行动起来,还可以更换自己喜欢的水果口味哦!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