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厨味第五期:夏日浓情蒜香蜜汁烤肋排

2015-06-26 06: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炎炎夏日来临,路边烧烤摊和大排档逐渐火爆起来,每到傍晚总是能看到三五成群的几个人聚在一起享受冰爽的啤酒和烤肉。可是路边摊大排档的饮食安全问题不容忽视,自己在外面吃不如把好友约到家里来聚聚,也许你只需要一个烤箱就完成了所有大排档的菜单!这还真不是吹,今天厨味就教大家做一道烧烤里很受欢迎的菜——蒜香蜜汁烤肋排。

首图

    首先我们需要的原材料有盐、糖、料酒、蜂蜜 酱油、耗油、烤肉酱 肋排、红椒、圆生菜 大蒜、铝箔。肋排最好选用长条形的,不仅外观好看,吃起来也更加美味。

IMG_58122

准备食材

  

  猪肋排营养非常丰富,味甘咸、性平,入脾、胃、肾经。可以补肾养血,滋阴润燥。也有很多要用价值,主治热病伤津、消渴羸瘦、肾虚体弱、产后血虚、燥咳、便秘、补虚、滋阴、润燥、滋肝阴,润肌肤,利二便和止消渴。所以常吃猪肋排对人体非常有好处,尤其是生长发育的儿童或者需要增加营养的人群。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