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厨味第六期:玫瑰紫薯馒头打造健康饮食

2015-07-09 15:54   来源:中国家电网   

  最近关于紫薯的健康营养食谱越来越多,紫薯的营养成分也越来越受到重视。紫薯呈紫色至深紫色,它除了具有普通红薯的营养成分外,还富含硒元素和花青素。花青素对100多种疾病有预防和治疗作用,被誉为继水、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之后的第七大必需营养素。由于紫薯在国际、国内市场上十分走俏,小编也尝试着用紫薯来蒸馒头,快来学一下吧!

22

  本期的玫瑰紫薯馒头所需食材很简单:紫薯、面粉、牛奶、甜炼乳、活性酵母即可。看完视频保证你马上就会做花式馒头。

IMG_60861

所需食材

  紫薯非常适合女性,由于其含有大量花青素(超级抗氧化成分)可阻碍自由基对人体的侵害,预防人体的衰老,当然,这不仅仅是源自皮肤,还有我们的脑部及身体各器官。所以,爱美的女性不妨多吃些紫薯,可以美容养颜,抗衰老。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