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厨味第十二期:美味广式小吃之豆豉凤爪

2015-11-13 05: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广式早茶中不可却少的就是这豉汁凤爪,它红香酥软,味道醇厚,入口即脱骨,鸡爪皮很Q,而且富含丰富的胶原蛋白,能保持皮肤的滋润,具有养颜之效,让人一吃上瘾! 鸡爪经油炸蒸制,发得泡而松软,再加上诸多味调和的酱料,吃时齿頬留香,一吮即脱骨,连啃骨头也成为一种乐趣。因此豉汁凤爪是广州酒楼每天销售量最大的点心之一。今天厨味就教大家制作这道美味的豆豉凤爪。

IMG_7614

  这豉汁凤爪金黄酥脆的外皮, 薄而透亮肉质,谁都想咬上一口, 但我们怎样能快速做出这酱甘微辣的豉汁凤爪呢?下面就来看看视频教程。

  

  这道菜的调料可谓是“乱花渐欲迷人眼”啊,所需调料十几种,小编在超市逛了一大圈才将所有调料都找到买齐。小伙伴们可不要因为调料太多而偷工减料哦,否则做出的豆豉凤爪就不地道了。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