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燕窝   美肤   美白  

白战胜一切!自制燕窝让你攻克美肤难关

2016-03-29 06: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都说现代女神有三大标准:肤白、貌美、大长腿。从这个标准我们可以看到,白战胜了脸和腿,勇夺第一!无愧民间那句老话,一白遮百丑。如何让自己白,已经是妹子们孜孜不倦的追求,市场上美白的产品琳琅满目,无论是美白粉底、美白面膜还是美白针永远都是治标不治本,由内而外的白才是我们的最高标准!

331

  怎样才能白起来呢?众所周知,燕窝具有滋阴润肺,滋补养颜的作用,同時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长期食用,可以让我们由内而外焕发美丽光彩。尽管市面上不少即食燕窝产品很多,究竟质量怎么样没人说得清楚。(而且即食燕窝很贵!很贵!!很贵!!!重说三……)靠人不如靠自己,今天小编就来教您怎么自制一盅放心又美味的燕窝。

   首先,你需要一个隔水炖锅,陶瓷炖盅或者电炖盅都可以。

IMG_6486

隔水电炖盅

  然后就是干燕窝。燕窝按形态分为:品相最好的燕盏(毛燕经过清洗、挑毛、定型和干燥后达到少有杂质、可正常炖食标准的燕窝,其基本上保持燕窝最初的形状)、品相一般的燕条、燕碎、燕饼、燕角(有些是毛燕或燕盏在清洗、挑毛、定型或加工过程中形成的;有些是由草燕经过加工制作的。)后面这几种其实与燕盏营养价值相当,只是卖相不同,更适合平时自己吃。

IMG_6711

泰国金丝燕燕条

  小编今天用的就是泰国产的金丝燕燕条,如果您平时没有什么出国的机会,可以在国内选购北京同仁堂的燕窝产品。

  每次食用取出3-5克,用纯净水泡发2-3小时。泡发的同时可以清楚的看到燕窝内的燕毛。(密集恐惧症请自动忽略……)

IMG_6534

纯净水泡发中的燕窝

  待燕窝轻软膨胀后,倒掉纯净水,然后用镊子慢慢挑出燕窝中的燕毛,注意:这是一个细致活,每次小编都挑的头昏眼花!

  在你耐心即将用尽的时刻,你会得到干净的燕窝一小碗……

IMG_6535

挑完燕毛的燕窝

  然后把燕窝放在漏勺里,用纯净水过滤清洗一至二遍。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