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出炉的减肥食谱请拿好 不瘦你来打我

2016-05-27 07: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世界上最动听的三个字不是“我爱你”,而是“你瘦了”。现如今,减肥已经变成一种潮流和时尚,不管胖不胖的姑娘小伙,动不动就说自己要减肥。你要不减肥,你都不好意思跟大家坐一起聊天。但是减肥这事儿,还真不是嘴上说说就能实现的,不想吃苦还想减肥?送你俩字儿——做梦吧!

  小编也是一位沉溺于减肥事业多年而无法自拔的主儿,在此奉劝各位苦哈哈减肥的同胞们:什么减肥药、减肥茶您就别想了;什么7天快速甩掉10斤肉,你以为你的肉有那么好惹?少吃多动,永远是王道!美食和身材之间,你只能选一样。

  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种减肥食谱,减肥期间适用,但你要吃的多动的少,没瘦也不要真的打我!谁叫你好吃懒做还不坚持呢?(好吧,我是在说我自己T^T)

...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