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出炉的减肥食谱请拿好 不瘦你来打我(6)

2016-05-27 07: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推荐5】 自制无油薯片

  减肥的时候天天吃无油低脂的东西,时间长了很容易嘴馋暴食,因此为了避免这个问题,我们需要适当的用一些小零食来犒劳犒劳自己的胃。不过减肥的宗旨在于少油低脂,添加剂越少的东西越好,所以超市货架上那些零食还是放弃吧!下面给大家介绍一款烤箱,自己在家做无油薯片,解馋的同时还能保证减肥的质量。

  小熊DKX-B30N1多功能电烤箱,萌萌的樱花淡粉色,圆滑流线设计,造型小巧可爱,颇具娇俏的小公主范儿,给你不一样的感官体验。

111111

小熊DKX-B30N1电烤箱

  小熊DKX-B30N1多功能电烤箱拥有樱花粉色的可爱外观,30L的容量足够一个小家庭使用。电烤箱外壳采用加厚不锈钢材料制成,防爆玻璃门和不锈钢把手设计十分贴心,机器的侧面和背面还有多面散热设计,能快速散热,保护机器。

  控制面板区域有三个旋钮,分别控制烤箱温度、加热管、定时等功能,发热功能可使用上管发热,下管发热或上下管共同发热。上管发热适合烘烤肉类等食物,下管发热适合烘烤蛋糕点心等食物,上下管一起发热适合烘烤肉排或披萨等食物。这款易操作的电烤箱,连新手用了都能轻松应对。

2222222

小熊DKX-B30N1多功能电烤箱外观

  小熊DKX-B30N1多功能电烤箱内胆拥有三层层架,可根据不同食物对温度的需求,选定距离。特别要说的是最下面一层,应用了扩容技术,后凸式弧形内胆设计可契合圆形模具,烤制11寸蛋糕或12寸披萨。部件里还配送了接渣盘,一面烘烤的食物掉渣或流油,收集到一起便于清洁。

3333333

小熊DKX-B30N1多功能电烤箱内室

  编辑点评:小熊DKX-B30N1多功能电烤箱拥有樱花粉色的可爱外观,30L三层层架的设计,可烤制肉类、披萨、甜点等多种类型的食物。控制面板的旋钮简单易操控,对于新手来说,也能毫无压力的烘烤食品。

  【产品型号】小熊DKX-B30N1多功能电烤箱

  【参考价格】239元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867153.html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