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出炉的减肥食谱请拿好 不瘦你来打我(2)

2016-05-27 07: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推荐1】水煮蛋

  要说水煮蛋可是个好东西,一个水煮蛋的热量仅76大卡左右,热量低,做起来也比较省事容易。减肥时,蛋白质可是不能少的,不过成人每天摄入两个鸡蛋即可,吃多了营养就不吸收了。下面给您推荐一款煮蛋器,轻松做出水煮蛋。

  小熊ZDQ-2151多功能煮蛋器拥有小巧的身材和可爱的外观,双层蒸屉,虽然小,但是能做不少东西。除了煮鸡蛋,还能做鸡蛋羹、煮玉米、蒸小笼包、热牛奶……简直是小身材拥有大能量。

11

小熊ZDQ-2151多功能煮蛋器

  煮蛋器采用旋钮控制,可30分钟定时,鸡蛋的熟嫩程度可随心掌握,时间到了还有铃声提醒。另外,煮蛋器还设有防干烧断电保护,缺水自动断电,可安全使用。

222

小熊ZDQ-2151功能

  小熊ZDQ-2151多功能煮蛋器应用蒸汽动力循环加热技术,使食物高效均匀受热,准确把控食物美味。同时,内部的不锈钢发热盘拥有360w大功率,火力猛,发热速度快,保证食物快熟。

33

小熊ZDQ-2151煮蛋步骤

  编辑点评:小熊ZDQ-2151多功能煮蛋器拥有小巧可爱的外观,多能且实用。独特的人性化设计,让用户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安全。目前京东售价仅79元,买一款回家能解决不少做饭的难题。

  【产品型号】小熊ZDQ-2151多功能煮蛋器

  【参考价格】79元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430454.html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