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蒸食”日记:吃出来的宅男逆袭之路!

2016-06-17 06: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路边小摊儿出美味,不说别的,光一份油炸臭豆腐就轻松放到八十大汉!还有什么鸡蛋灌饼、炸鸡柳、烤冷面,各来一份儿,回家就瓶啤酒就是一顿美餐啊!说真的,作为一名宅男,小编我是真不爱出门,再说了,我就一个人生活,我买菜一个人买,做饭一个人吃,那那么费事儿的做完了也就是草草几口,想着都没劲,所以干脆就路边儿小摊或者小店快速解决就得了。

  平时我的三餐笼统概括是这样的:早餐,鸡蛋灌饼or煎饼;午餐,小饭馆的盖饭、麻辣烫或者面条儿;晚餐得吃的好点儿,臭豆腐、烤冷面这都是少不了的,现在天热,经常还得带上一份凉皮。

大大的

  但是!神转折要来了......吃了那么多年的路边摊都没事儿,前阵子一体检,小编竟然有“中度脂肪肝”我的天啊!血液结果上,白细胞是蹭蹭蹭的多啊!

20150903215153_HeWPx.thumb.224_0

  我做了什么,为什么会这样!我没有大鱼大肉啊,我过得如此清贫!不过医生一句话点醒了我:“你是不是不怎么在家吃饭啊?”对哈!小编我虽然没有胡吃海塞,但架不住天天路边摊地沟油的堆积啊!之前总是自我蒙蔽,但是现在真的吃出了病,想到那美味的油炸臭豆腐也不觉得香了,感受到的只有阵阵恶心。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