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药补不如食补 三伏天这么吃才最养生

2016-08-04 06:54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连续的湿热高温天气让人心头燥热,总是想吃点生冷的食物来一解烦躁,但是在三伏天饮食你可得注意才行,俗话说“入伏不吃凉”,老话还是有道理的,那么三伏天我们应该吃些什么食物才能养生呢?

  苦瓜蛤蜊汤

  “去火”是夏日食补的必备功课。苦瓜、西红柿等性凉、清暑的蔬果都是“去火”良品。苦瓜蛤蜊汤利用蛤蜊的鲜甜平衡苦瓜的苦味,入口虽略带苦味,却有丝丝的清爽,是夏季不可或缺的快手汤,清凉退火的神奇功效也不容小觑。

1

  ■材料:

  苦瓜、蛤蜊、姜丝、葱丝、麻油

  ■做法:

  1.先将苦瓜洗净切成圈状,葱、姜切丝备用。蛤蜊泡入水中,加入一点盐,使其吐沙;

  2.锅中加水,放入苦瓜,姜丝;

  3.接着倒入干净的蛤蜊,开大火煮沸,蛤蜊只要一张口即可关火,加入一点盐;

  4.最后放入葱花,加入一勺麻油调味。

  推荐利器:华帝极客 CXW-228-i11067烟灶套装

  越来越多的现代人选择开放式厨房,开放式厨房不仅时尚靓丽,同时对厨房电器的要求也很高,尤其是烟灶类厨具,有一款吸油烟能力强的吸油烟机才能让开放式厨房保持洁净,今天小编推荐华帝极客 CXW-228-i11067烟灶套装,专为开放式厨房打造,京东售价仅3199元,不容错过。

  售价:3199元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668718.html

  产品亮点

  华帝i11067E是款顶吸式吸油烟机,外壳采用钢化玻璃面板与不锈钢材质,即省成本又显时尚。这款烟机最大的卖点就是自清洁功能了,操作面板上有一键清芯功能,只需轻轻一按,45秒钟自动清洁吸油烟机,3D脉冲旋喷水流快速高效清洁烟机内部,免除清洁烦恼。

  华帝i11067E+i10008B智能云自动洗 抽油烟机套餐灶具套装组合正品,吸油烟机市场,美观时尚已经成许多消费者选择烟机的必备要求。外观越来越被注重,许多烟机产品虽能满足消费者审美观念的需求,但却没有实现吸油烟机最基本功能的需求——清除油烟,减少污染。

  产品图赏

2

  华帝极客烟灶套装

1

  华帝i11067E吸油烟机

3

  燃气灶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