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独家自制番茄酱 让你轻松享健康美味

2016-09-30 06: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番茄酱大家都很熟悉,很多人在做鱼、肉等食物时把番茄酱当做佐料。番茄酱能够助鲜、增色。尤其在我国港粤菜系中番茄酱是很重要的佐料。当然,也有人用番茄酱来做三明治、汉堡等。

  可以说番茄酱是我们日常食用的最常见的酱料之一,不仅味美、也很价廉。但随着食品安全被大家关注,番茄酱用料是否干净健康、番茄酱中的添加剂也成为很多人选择时的疑虑;但做某些食物时我们又不得不使用番茄酱,那怎么办呢?

111

  趁着眼下番茄大量成熟时,我们可以选择自己来制作一些番茄酱,既美味又健康,完全不用考虑添加剂的问题。当然自己做的番茄酱也可以放置很久,所以大家完全不用担心时限的问题。

  作为一个喜欢吃番茄的小伙伴,小编本身对反季蔬菜和食品添加剂都特别反感,为了在番茄不应季时还能吃到番茄也是下了一番功夫,久而久之就总结出了一套独属于自己的自制番茄酱经验,下面就来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