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板栗味美吃不够 多种方法花样吃板栗

2016-12-07 08:0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冬季吃板栗正当时,街头糖炒板栗的香气有没有让你停下脚步,板栗又叫栗子,是一种补养治病的保健品。中医学认为,栗子性味甘温,有养胃健脾、补肾壮腰、强筋活血、止血消肿等功效。正是板栗上市的好时节,今天小编教你板栗的多种美味吃法,好吃的根本停不下来。

1

  烤箱版烤栗子

  1、板栗洗净晾干用剪刀在每个板栗上面竖划一刀。

  2、切好的栗子放入容器里,倒入1勺约10ML的花生油,来回晃动容器,使每一个栗子表面都均匀裹上一层油。

  3、烤盘铺上锡纸,把栗子平铺进烤盘,放进预热好185度的烤箱。

  4、白砂糖蜂蜜和水混合,隔水加热搅拌,使白砂糖蜂蜜溶解在水里,成为糖水。

  5、栗子放入烤箱烤25分钟左右后,把烤盘取出来,用软刷沾上糖水,刷在栗子表面。

  6、刷好糖水以后,继续放进烤箱,烤5分钟即可。

  推荐利器:方太KQD50F-E2嵌入式烤箱

  烘焙越来越流行,烤箱越来越受青睐,那么应该购买什么样的烤箱呢?如果你家厨房空间足够,推荐你购买大容量烤箱哦!今天小编推荐的这款方太50L嵌入式烤箱KQD50F-E2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编辑点评:大容量可以烘烤全家用量,高精度探头精准控温,一款非常不错的适宜喜爱烘焙的你的产品。

  产品亮点:

  1、50L的大容量,肉类、糕点全都可以搞定,控温出众,3D热风循环控温技术,层层处处都同温。

  2、高精度探头与微电脑系统高度配合,温度检测与调控灵活迅速。

  3、一次满足全家的烘焙用量,干粉搪瓷内胆、不锈钢烤架、可拆卸门体让清洁工作也变得非常的简单。

  产品美图

1

  整机

2

  效果图

3

  操控方式

4

  产品参数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